考研卸载

⊙∀⊙!

粉一个好的idol多重要

我粉的艺人算是口碑、演技都俱在的,是谁就不说了。

和基友说:今年我idol的新电影吼吼看,他真的好帅。基友点头,对,我觉得他在里也表现得很好,而且他特别敬业,不艹人设不闹绯闻。

然后基友室友喜欢cxk,她某天一脸嫌弃的给我说,想不到她长得挺漂亮的,结果想不开粉这种人。

我说其实cxk还好啊?她说,我舅以为(他)是女的,说这姑娘长得不错,而且他粉丝太恶心了。

所以,好的idol还是要有好的作品,zzy和国际导演睡过但是她有很好的作品,所以所有人都只记得她是国际z,在功成名就有花边新闻不过多一桩风流韵事,而所谓流量,没有作品,有一点行为上的小瑕疵,粉丝就会被说,啧,想不到你喜欢这种人,连碰瓷大佬都不够资格。

另外,同级的idol,也会因为某些粉丝脑残度,被分个三六九等。理智粉再三呼喊,不要招黑,到处道歉,也赶不及nc的招黑速度。中国有14亿人,明星再火也就几千万粉,还得算上路人粉,僵尸粉,买的粉,吃瓜路人的感官才是决定一个明星走到哪里的根本。



评论

热度(1)